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下空杯续新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缓解大便干燥症的按摩方法  

2015-12-22 03:56:30|  分类: 仁术便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吴女士,大便干燥而不定时,求助于我,我诊其为肺热所致。于是采用点穴推拿按摩法治疗两次(第二次为吴女士自己如法泡制),第二天其大便干燥症便缓解许多。
方法:用大拇指沿顺时针方向按鱼际穴十分钟,后沿太渊向经渠穴方向搓五分钟。第二天早上她自行如法泡制,在上午的时候,吴女士解便便不再那么干燥了。
原理:大便干燥一般情况下因大肠热致,但肺与大肠相表里,有时肺热也会引起大便干燥甚至几天不解便,这时就需要清肺热。我采用按鱼际、搓太渊、经渠穴则是为了调整肺经从而达到调理肺脏的作用。

缓解大便干燥症的按摩方法 - 小二 - 嫩寒锁梦因春冷

 缓解大便干燥症的按摩方法 - 小二 - 嫩寒锁梦因春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