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下空杯续新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线递升与三线递降 黑马王子  

2015-06-21 11:56:10|  分类: 08量线捉涨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三线递升与三线递降 黑马王子 - 小二 - 无 缘 不 到 此 有 福 方 同 修
   今天的大盘,基本上是昨日微调格局的翻版。两个上午的调整幅度和波形都基本一样,所以我在午盘收盘时预测:下午还有低点。结果又被我说准了,并且低点的反弹和昨天几乎一模一样。请看“上证指数2011.3.9日分时留影”
   如图所示:图中有有3007防线、AB连线、和ABCDEFGHIJ共10个拐点,值得注意的有如下三点:
   第一,CDHJ四个拐点都切合3007防线,说明此线重要,精准;
   第二,我在中午收盘时提示,以上午最近的两个低点连线(即A点和B点),AB连线的右下方有两个低点切线,最值得一提的是F点,这里是午后13:13时,反观昨日的切线点,是在14:13时左右,今天提前一个小时切线,为其后的走势奠定了较好的基础。有兴趣的同学,可以对照昨日截图看看,体会二者的区别和联系。
   第三,午后的最低点GI都与上午的E点2996相关,那么,明天的调整将以此线为重要枢纽。
   以上分析,关乎明天的预测,也就是我们说的三线递升结构分析,反过来,也可以有三线递降结构分析。
   问题解答:今天同学们在留言中发表了很好的贴子,由于时间有限,下面挑几个简单的问题解答一下(复杂问题有待抽时间答复):
   收盘后,看到同学们对“寒山之子”同学的评论,才知道他套用了波浪理论的分析方法。我回头仔细看了一下,和量柱量线的分析方法有很大区别。例如“三三制”,我们的是“三线递升结构分析”和“三线递降结构分析”,二者有本质区别。其它也有很大区别。以后详谈。
   有同学问:量柱理论认为大阴线的右侧一般有中到大阳线,那么1112大阴线的右侧是否应该有中到大阳线?王子回答:这位同学看书认真,这个原理是平衡律决定的。1112大阴线右侧肯定会有中到大阳对应,只是时间不好把握,大家可以密切关注之。
   有同学问:老师为什么每天都只用半天做实盘点评,能不能全天点评?王子回答:王子前面已有告示,因为事情多,每天只能用半天时间做实盘点评。若是应邀去了讲习班,全天将不能点评。望大家互相转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