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放下空杯续新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口功训练法  

2015-07-27 01:53:17|  分类: 气功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一:原理:

     一切特异功能都是我们本来就有、现在就有的——只要达到那个境界,那个功态,或者打个比方,我们的生命就象一个海洋,有10000米深——我们的意识、理智、理性是这个海洋的表面,然后下面1——1000米是我们平常说的“潜意识”,这个已经很深了,下面也都已经黑暗了。
      特异功能是1000米以下的那些未知而庞大的世界。只要我们深入那么深,我们就发觉那些“水”自然就在身边,自然就冒出来,我们自然就拥有。
      随口功——其他什么功能都好——都是我们现在就有的:只是我们不在那个层面上。我们练功,入定,不过就是去企及这些层面,达到了,这些东西自然都出现——不用我们费心寻找。“不用我们自己费心、费劲”——这是我们开发特异功能的基本方法和理念。这与后天才能的形成过程完全不同:后天我们学什么技术、专业,每一点都得自己费心学,用心记,都得自己劳心劳力——特异功能不用,它是我们到了那个层次,那个“功态的入定的世界”,这些东西就在那儿,不用我们去给它输入什么专业软件或程序——我们只要启动它们,使它们就可以。
二:具体训练方法:
   这个也简单。
   我们以前训练自发动是怎么训练的?就是加意念让身体自发动,而且加个意念不摔着,不损伤。然后就任凭身体自己去动,自己不阻止、不对抗就好。或者说,自己不去想,“不要理性”,不要自己去控制,不要后天意识去指挥——让身体自己去动,眼睛也闭上了,——脱离现实世界了,闭上眼睛整个世界就与自己无关——我们自造了一个“世界”,在这个世界里,我们“体验”生命本身,不思考它,而是感觉它——随着感觉走,随着气感、心感走-------
    我们给人讲课,至少在讲练功这类课时,就这样让自己进入功态,忘我忘世界,提前编好程序让自己进入‘随口功’讲课的境界,然后忘掉后天的自己-这时随口功自然就出现——另一个自己就开始说话了,就开始说那些我们自己都惊讶的话了——说那些本来自己都不知道的话了。
   自己私下锻炼时,就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,闭上眼睛,深刻进入功态,恍恍惚惚了,意识混沌了,就信口开河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或者找个自己有感觉的话或话题,也就是找个参照物之类的东西就自己嘟囔——不去“思考”,是顺着感觉说,让心自己说----------
    在看所有这些开发功能的文件时——我们都把“开发、引导”的程序编进去了——注意身体的感觉,气感和心感——以后,就可以自己去锻炼,去进入功态去体验,感受我们的气场,感知那个随口功的状态,功态里意象、意想自己已经进入那个功态:心里观想自己已经进入那个功能境界,自己已经在口若悬河地说了,而且说出来的都是大道之理,都是随口诗,都是很有价值、很神奇的东西-----------
     进入那个功态,去体验,去那个感觉中去体会----------然后它就真的出现了,自然出现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